泄露的OnePlus12智能手机规格揭示了相对OnePlus11的迭代升级

2023-07-19 14:55:58冷酷的灯泡

在最近曝光了该设备的渲染图后,OnePlus12的规格现已泄露。OnePlus12将搭载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3SoC,很大程度上是OnePlus11的迭代升级。不过,在电池容量、无线充电回归以及配备32MP的新相机设置方面都有升级。自拍相机和64MP3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泄露的OnePlus12规格揭示了相对OnePlus11的迭代升级

我们最近报道了OnePlus12的首批渲染图,该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虽然最初的泄露揭示了一些明显的功能,但SteveH.McFly(OnLeaks)和SmartPrix现在泄露了有关OnePlus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更多规格。

根据上述消息来源,OnePlus12预计将配备6.7英寸LTPO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目前看来,这与OnePlus11的显示规格没有任何不同。

高通Snapdragon8Gen3SoC或多或少是理所当然的。还将辅以16GBLPDDR5XRAM和256GBUFS4.0存储,这再次让人想起OnePlus11。

这次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将会发生一些变化。虽然OnePlus11提供5,000mAh电池,但据传OnePlus12配备稍大的5,4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它与我们在OnePlus10T上看到的超快150WSuperVOOC技术不匹配,但至少OnePlus这次重新带回了无线充电功能。

然而,主要的升级是在相机方面。自拍相机现在是32MP射手。与自OnePlus7Pro以来一直保持相对不变的16MP传感器相比,这应该是一个相当大的升级。

在背面,OnePlus12将采用特有的圆形摄像头凸起,其中装有50MP主摄像头。超广角现在是50MP传感器,长焦相机将是新的64MPOmnivisionOV64B射手,具有3倍潜望镜光学变焦-类似于Oppo在新的Reno10Pro+中使用的相机。

基于Android14的OxygenOS14、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警报滑块完善了OnePlus12的据称规格。

至于发布方面,OnePlus12将遵循与其前身类似的模式,即于今年12月在中国首次发布,随后于2024年2月在全球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