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ubiaZ50SPro智能手机颜色选项巨大的圆形摄像头驼峰在最后一刻泄露

2023-07-20 14:39:00冷酷的灯泡

努比亚Z50SPro是一款旗舰级更新版Android智能手机,距发布仅剩最后24小时左右。尽管如此,这家OEM已决定现在是在微博观众上展示完整后面板设计的最佳时机。这篇新文章描述了所讨论的、引人注目的、明亮的、闪亮的SKU是如何产生的。

努比亚NubiaZ50SPro智能手机颜色选项巨大的圆形摄像头驼峰在最后一刻泄露

努比亚首席执行官强烈暗示,Z40SPro的继任者已经进行了设计改革,以尽可能吸引专业相机的粉丝。根据倪飞的说法,这将使用一个一美元硬币大小的新相机驼峰来完成——正如OEM的最新预告片所示,这位高管并没有开玩笑。

Z50SPro的摄像头驼峰升级在颜色选项上表现得极为明显,如图所示。至少在外观方面,它确实可以与小米13Ultra或OPPOFindX6Pro相媲美,中央大镜头表面上装有智能手机的新型35mm镜头,周围有2个倒车摄像头和激光蚀刻的“UltraSensor”,“1.59-2.4/13-80”规格标签。

它占据了浅银白色后面板的上半部分,后面板涂有“纳米级涂层”,呈现出“霜岩”效果。据报道,该SKU的NeovisionPhotography品牌相机被称为“拾光”,周围环绕着一个实心的“彩虹全息”效果环,这可能会让一些努比亚粉丝想知道那个带有多个铣削富勒器的相机发生了什么。早期预告片中的黑色背景上的红色。

嗯,根据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它也将可用,以及明显遵循“老式相机风格”趋势的双色调替代品。除此之外,Z50SPro在这次新的泄露中展示了最新的平坦边缘和最小的屏幕边框。

就这一点而言,有人建议该设备将是RedMagic8SPro的重新品牌,具有(明显)截然不同的相机驼峰-然而,数字聊天站现在也断言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努比亚刷新将有但遗憾的是,它自己的1.5K显示屏将配备可见的打孔自拍相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