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耀C53智能手机发布

2023-07-21 09:32:37冷酷的灯泡

RealmeC53智能手机于5月发布,现在Realme宣布在印度推出该手机的更新版本,该设备的规格与之前的手机不同。

新款荣耀C53智能手机发布

印度版realmeC53智能手机配备6.74英寸IPSLCD显示屏,具有Full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显示屏宽高比为20:9。

该手机配备了UnisocT612移动处理器,配备8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该设备还配备了用于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新款RealmeC53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背面有两个摄像头,正面有一个摄像头。手机正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机的背面有一个108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副摄像头,目前还没有关于副摄像头有多少像素的详细信息。

该设备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零售价为10,000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约合122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