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SPro一经推出就被吹捧超越1英寸手机摄影

2023-07-21 15:04:35冷酷的灯泡

努比亚现已正式更新其2023Z50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系列,推出基于升级后的Snapdragon8Gen2领先版SoC的新版本。Z50SPro还配备先进的1英寸主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可与其他高端移动设备竞争,这些传感器具有与专业相机共享的许多属性-即使所讨论的实际传感器尺寸不是其中之一。

努比亚Z50SPro一经推出就被吹捧超越1英寸手机摄影

中兴通讯的努比亚Z50SPro是其首款搭载全新领先版Snapdragon8Gen2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驱动6.78英寸1.5K/120Hz/1,200尼特AMOLED显示屏,虽然具有100%DCI-P3覆盖率、DC调光和估计为1,000Hz的触摸采样率,但又恢复了其前身的打孔自拍相机。

Z50SPro也是最新的高端移动设备,在其工业设计允许的情况下,顺应了外观与经典相机一样的趋势。这款大肆宣传的中线相机圈的核心特点是配备35mm镜头的主传感器,这是努比亚的特色产品,更新了“1G+6P”(其中G是玻璃和P塑料)组成,并通过OIS进行了增强。

然而,尽管OEM都在谈论该模块“超越1英寸”,但它配备的是索尼IMX800,而不是更大的、按需占用空间所需的IMX989。不过,努比亚声称,Z50SPro凭借f/1.59光圈和8.29毫米的物理焦距,在感光度方面具有竞争力,因此显然相当于专用的1英寸相机的焦距。

努比亚对圆形凸起相机驼峰的新设计,背景是“小牛皮”效果的玻璃后面板,有黑咖啡色、卡其色或浅色可供选择。前两款SKU的基本型号为12GBRAM/256GB内部存储配置,售价为3699元(约515美元)-更有趣的是,相同的2个配色有1TB存储选项,配备12GB或16GBRAM,售价为3999至4399元(约557-613美元)。

《拾光》中的Z50SPro也提供12GB/1TB版本,但价格更贵,为4099元(约571美元),而其高端16GB/1TB版本为4499元(约627美元)。所有这些选项现在都可以通过努比亚在中国预订,但遗憾的是迄今为止没有提及其他市场的可用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