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Open智能手机新的泄漏揭示了OnePlus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更多细节

2023-07-24 09:40:15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OnePlus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品牌名为“OnePlusOpen”,即将推出。新的泄密事件现在透露了有关可折叠设备的更多信息,包括其发布日期、可用性和硬件凭证。

OnePlusOpen智能手机新的泄漏揭示了OnePlus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更多细节

目前,一加正准备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这款有问题的可折叠设备现已被广泛认可为OnePlusOpen品牌,将于下个月首次亮相,新的泄漏信息现在透露了比以往更多的信息。

据爆料者MaxJambor透露,OnePlusOpen将于8月29日首发。与即将推出的小米MixFold3不同,OnePlusOpen将在全球销售,包括美国在内的市场。据推测,8月29日是全球发布的日期。预计将以OPPOFindN3在中国推出。鉴于OnePlusOpen看起来本质上是OPPOFindN3的全球型号,因此它与OPPOFindN2具有相同的特征也就不足为奇了,消息人士称其长宽比相同。

据称,OnePlusOpen将提供至少两种颜色选择:绿色和黑色。关于其硬件知之甚少,但据说它配备了一个3倍潜望镜变焦镜头,安装在一个巨大的相机模块内。厚度约为11毫米,可折叠手机据称可在OxygenOS13.2Fold上运行。定价信息仍然难以捉摸,但OnePlusOpen的建议零售价有可能在1500英镑左右或以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