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GT10Pro智能手机确认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2023-07-26 09:32:52深情的哈密瓜

经过多次泄密和谣言后,Infinix终于透露了InfinixGT10Pro的预告片。根据之前的泄密,该型号将是一款面向游戏的智能手机,并将于8月的第一周在印度推出。

InfinixGT10Pro智能手机确认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InfinixGT10Pro被称为“网络机甲”,其透明背板具有未来感。乍一看,Infinix似乎采用了与Nothing流行的相同的背板设计。但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两者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双关语)。

此外,GT10Pro还可以采用无广告界面,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您还可以期待它为特别优化的游戏(如FreeFire、MLBB和PUBG)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帧速率和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另外,该手机可以运行基于Android13的XOS13。

截至目前,我们尚未确认该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它很快就会到来。毕竟,如果你已经关注这个产品有一段时间了,你可能想存点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