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N3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并获得新认证

2023-07-27 16:01:00深情的哈密瓜

据称,OPPOFindN3在2023年挑战三星GalaxyZFold5竞争对手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款可折叠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的名字出现在泰国电信监管机构的网站上,因此可能暗示即将推出在亚洲。预计同样的设备也将进入其他市场,尽管名称不同。

OPPOFindN3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并获得新认证

三星GalaxyZFold5已于今天(2023年7月26日)正式击败OPPOFindN系列对手推出;然而,所谓的2023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冠军争夺者似乎也不会落后太多。

FindN3的名字出现在泰国NBTC提供的新认证中,从而至少有可能证明它确实存在。泄密事件可能会确认其型号(OPPOCPH2499),但除了它是一款支持5G的移动设备之外,无法证实更多细节。

尽管如此,这款智能手机目前被认为是FindN2的更薄、更轻、可能更强大的版本,尽管它的摄像头驼峰完全不同,但仍然是哈苏品牌。因此,它可能很快就会凭借这些功能登陆中国市场,尽管据说这次也将伪装成第一代OnePlusOpen在全球发布。

ZFold5预购:现已在亚马逊开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