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Fold5和ZFlip5智能手机实际使用

2023-07-28 09:10:10深情的哈密瓜

新款三星ZFold5和ZFlip5智能手机于昨天在三星GalaxyUnpacked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现在我们可以在新视频中了解这两款手机。

三星ZFold5和ZFlip5智能手机实际使用

下面来自MarquesBrownlee的视频让我们了解了新款三星ZFold5和ZFlip5智能手机及其一系列功能,这些手机的设计与之前的型号类似。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整体设计与去年的设备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硬件上也更新了新的处理器,还有一些其他的升级。

GalaxyZFold一直是通过强大的大屏幕体验改变日常生产力的先驱,从多窗口16和应用程序连续性17发展到包括任务栏、18拖放和第三方应用程序优化在内的广泛功能。2021年第三代Fold中推出的SPenFoldEdition19也经过微调,可在GalaxyZFold5上提供卓越的书写体验。这些功能和工具结合在一起,可在大屏幕上提供强大的生产力,并使用户能够从任何地方完成重要任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