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K11Android智能手机发布

2023-07-28 09:10:11深情的哈密瓜

Oppo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OppoK11,该手机配备6.7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2400x1080像素的Full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OppoK11Android智能手机发布

该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782G移动处理器,并且有多种RAM和存储选项。其中包括8GBRAM和128GB存储、12GBRAM和256GB存储以及12GBRAM和512GB存储。

如果你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那么该设备还配备了用于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该手机还配备了5,000mAgh电池,并配备100W快速充电,显然可以在短短26分钟内从0%充电到100%,这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新款OppoK11智能手机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前置一个摄像头,后置三个摄像头。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视频通话而设计。

手机背面有一个5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带有用于照片和视频的广角镜头,还有一个8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的微距摄像头。

新款K11智能手机有冰川蓝和月影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起售价为1899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265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