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CabrioFolgore推出818马力电动敞篷车

2024-04-17 14:40:01深情的哈密瓜

玛莎拉蒂推出了新款GranCabrioFolgore,这是一款全电动敞篷车,配备818马力的三电机电动动力系统。

玛莎拉蒂GranCabrioFolgore推出818马力电动敞篷车

GranCabrioFolgore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与GranTurismoFolgore轿跑车密切相关。

它的三个电动机由92.5kWh电池组提供动力,其中一个电动机安装在前面,两个电动机安装在后面。这种配置为GranCabrioFolgore提供了全轮驱动、后扭矩矢量分配以及818马力(610千瓦)和996磅英尺(1,350牛米)扭矩的组合峰值输出。凭借如此强大的动力,GranCabrio可在2.8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80英里/小时(290公里/小时)。预计WLTP续航里程为260至278英里(419至447公里)。

在充电方面,车主会喜欢270kW直流快速充电,仅需5分钟即可续航里程达62英里(100公里)。对于时间充裕的人来说,仅需18分钟即可充满20-80%的电量。

与轿跑车类似,GranCabrioFolgore采用该品牌的800伏架构和形状独特的电池组,与电动汽车典型的平板设计不同。相反,它采用了一个T形包,旨在安装在变速箱和传动系统通道内,确保与传统布局的电动汽车相比更低的座椅高度。

在电动GranCabrio内,乘员可以享受到采用环保材料和尖端技术功能的豪华氛围。软顶可以以高达31英里/小时(50公里/小时)的速度快速折叠,通过紧凑收起节省行李箱空间。虽然前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但后排座椅虽然能够容纳成人,但可能无法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标准内饰包括由Econyl(一种再生尼龙合成纤维)制成的丝质材料,具有激光蚀刻的穿孔,带来视觉上引人注目的设计。对于那些在黄昏时自上而下驾驶的人来说,玛莎拉蒂在前排座椅上安装了颈部加热器以抵御寒冷。

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独立的触摸控制气候功能是标准配置,还有12.2英寸数字仪表盘、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均为无线)、平视显示器和16扬声器SonusFaber音响系统;19扬声器SonusFaber立体声音响是可选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