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NES模拟器登陆苹果应用商店但几乎立即被删除

2024-04-17 14:28:59深情的哈密瓜

Bimmy是苹果公司批准的第一个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任天堂娱乐系统(NES)模拟器,今天早些时候登陆了AppStore,但很快就被下架了。

第一个NES模拟器登陆苹果应用商店但几乎立即被删除

据MacRumors报道,Bimmy的开发者TomSalvo自行从AppStore中删除了该应用程序。“没有人向我施压,要求我删除它,”汤姆·萨尔沃(TomSalvo)在最近的MacRumors论坛帖子中说道。“但我宁愿不冒这个风险。”

目前尚不清楚萨尔沃提到的“风险”是否与苹果公司或任天堂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有关。这家日本游戏巨头在仿真方面有着非常好诉讼的历史。

Bimmy在其描述中表示,它是一个用于测试和玩公共领域/自制游戏的工具,当然,该模拟器也能够玩《超级马里奥兄弟》、《塞尔达传说》、《忍者龙剑传》等NESROM。你只需要在互联网的阴暗角落里寻找这些标题,如果你知道去哪里寻找,这并不困难。

Bimmy的发布是在iGBA获得批准之后发布的,但由于与GBA4iOS非常相似的版权问题,它也迅速从AppStore下架。

苹果最近更新了其应用商店指南,允许复古游戏机/手持模拟器,并强调它们必须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然而,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苹果认可的模拟器在AppStore中存在很长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