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GameBoy模拟器

2024-04-17 14:29:00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你是iOS用户,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最近,苹果公司已将GameBoy模拟器iGBA从AppStore下架,因为它违反了公司应用程序审查指南的垃圾邮件(第4.3节)和版权(第5.2节)规定。不过,官方并未提供具体细节。

RIPGameBoy模拟器

供您参考,iGBA被指控抄袭开发者RileyTestut的开源作品GBA4iOS,该作品仅在AppleAppStore之外提供。iGBA上周末发布后迅速登上AppStore排行榜榜首。然而,社交媒体上充斥着用户对该应用程序的负面评论。用户普遍认为iGBA是一款充满广告的劣质山寨产品。

Testut在Threads平台上发帖称:“看来苹果实际上批准了GBA4iOS的克隆版。”“我从来没有授权任何人这样做,但它现在占据了排行榜的榜首(而且还充满了广告和跟踪器),”他打趣道,“非常感谢AppStore评论的存在,这可以保护用户免受此类诈骗和仿冒品的侵害。”

此外,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删除了iGBA,因为它认为该应用抄袭了GBA4iOS。iGBA允许iPhone用户通过加载从互联网下载的免费ROM来玩GameBoy游戏。各种游戏的ROM都可以在网上找到,在下架前安装了iGBA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任天堂在其美国客户支持网站上表示,下载其游戏的盗版副本是非法的。目前尚不清楚任天堂是否向苹果提交了有关iGBA的投诉,以及这是否是导致其下架的因素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