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RTX4070TiGPU泄露的照片让我们对能源账单充满希望

2022-12-26 20:49:49深情的哈密瓜

Nvidia的RTX4070Ti真的快到了,谣言工厂会让我们相信,该显卡的电源连接器设置的最新照片证据表明它不会耗电。

NvidiaRTX4070TiGPU泄露的照片让我们对能源账单充满希望

显卡(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技嘉RTX4070TiAeroOC泄露的图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这张卡——它是白色的,有一个三重风扇冷却器——我们还可以看到电源适配器。对于4070Ti,Nvidia已经采用双8针至16针适配器(稍后会详细介绍)。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假设这些图像不是伪造的,但它们看起来足够真实。

根据之前的传闻,RTX4070Ti预计将拥有7,680个CUDA核心,以及12GB的GDDR6XVRAM(我们可以在此处图片的包装盒上看到内存配置)。

VideoCardz估计4070Ti将于1月3日在CES2023的Nvidia“特别地址”推出,显卡应该会在不久后开始销售——事实上,1月5日是传闻中的上架日期。

分析:功率和定价

随着现在的谣言,以及RTX4070Ti实际第三方模型照片的出现,CES发布看起来几乎是确定的(或者与谣言工厂得到的任何东西一样确定,无论如何)。

它是否会在之后立即开始销售似乎还有更多疑问,但同样,考虑到该GPU本质上是(几乎)重新调整的RTX408012GB,这也是有道理的。(这张卡是由Nvidia准备好然后“发布”的,您一定会记得,这意味着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可以与此版本一起使用)。

至于使用2x8针配置的电源适配器(ATX2.0电源需要,这是大多数PC所拥有的),这当然反映了4070Ti使用更少的功率——谣言称它的功率为285W–比3x8针的RTX4080和4x8针的RTX4090。

幸运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RTX4080适配器熔化的情况。这些事件只在RTX4090上出现过,但只有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Nvidia已经明确表示(可能是由于连接器未正确固定在它的端口)。

关于4070Ti,我们只知道它的价格标签,这自然是一个关键因素。鉴于AMD的新RX7900XTX如何使RTX4080看起来比它已经出现的价格更高,我们期待Nvidia将RTX4070Ti推向更合理的水平,并降低4080的价格以更好地竞争与RDNA3旗舰。

无论如何,这对我们来说是有意义的举动,特别是当您还考虑到Nvidia必须证明为什么4070Ti将(大概)比弃用的408012GB便宜,而408016GB的价格下降似乎是显而易见的方式时.尽管如此,在GPU世界中,有意义的事情和发生的事情通常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