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可能会在其RTXGPU的图形驱动程序中加入更多AI优化

2023-01-09 15:14:35冷酷的灯泡

据传,NVIDIA将在其未来的图形驱动程序中纳入AI优化,该驱动程序将于今年发布,以提高GPU利用率等一系列功能。NVIDIA在其用于TensorCore“RTX”GPU的图形驱动程序中整合了AI优化人工智能(AI)已成为技术进步的流行流行语,特别是在发现新的科学发现和软件和PC组件的药物方面。毫不奇怪,PC组件可以为更多地参与图形奠定基础,即使用NVIDIA的GameReady驱动程序。请记住,这篇文章纯属谣言,并未通过NVIDIA确认任何声明。

NVIDIA可能会在其RTXGPU的图形驱动程序中加入更多AI优化

NVIDIAGameReady驱动程序库帮助提升了数百款下一代游戏甚至一些老游戏(QuakeRTX和PortalRTX)的性能和质量,这表明NVIDIA支持其去年关于人工智能方向的声明.在这方面,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提高性能和其他相关指令和任务,让游戏运行更流畅,图形干扰更少,减轻CPU的部分(如果不是全部)负载,并更好或更多地处理信息。

努力工作,让它变得更好。做得更快,让我们更强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一小时又一小时,工作永远不会结束。

—更难、更好、更快、更强byDaftPunk

CapFrameX今天早上在推特上发布了即将于今年推出的驱动程序,可能比预期的要早,这些驱动程序将通过AI增强功能优化NVIDIAGameReady驱动程序。请注意,Twitter泄密者已将此作为谣言发布,应作为未来的可能性进行处理。这些增强功能是通过单独的套件实现,还是添加到当前的RTX技术(例如严重依赖AITensor内核的D​​LSS)中还有待观察。NVIDIA确实承诺他们将添加一系列改进,并在本季度末对DLSS进行重大更新。

AMD还致力于在其即将推出的FSR3技术中开始从AI获得帮助,而他们最近的Ryzen7040“Phoenix”APU利用基于Xilinx的AI技术来实现更快的ML和DNN功能。这种新的驱动程序改进将利用AMDRadeonSuperResolution,它增强了整个系统的特定延迟增强和升级,而不仅仅是将开销指定给计算机的一部分。

随着张量核心设计的问世,NVIDIA一直处于AI创新的前沿,如果该消息属实,这些核心可能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样,由于这是高度推测性的,因此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工作以及需要什么硬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