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正在招聘开发人员让ChatGPT更好地编码

2023-01-31 09:28:36冷酷的灯泡

据Semafor报道,OpenAI 正在从全球不同地区招聘数百名承包商,以帮助ChatGPT更好地编码。

OpenAI正在招聘开发人员让ChatGPT更好地编码

更具体地说,该公司正在聘请计算机程序员来创建训练数据,其中将包括代码行以及用自然语言编写的代码的解释。

OpenAI 已经有一个专门用于将自然语言翻译成代码的 ChatGPT 模型,称为Codex。在 2021 年推出之前,Codex 接受了从 GitHub(微软拥有的代码存储库)抓取的数据的训练。

微软使用 Codex 为 GitHub Copilot 提供支持就足够了,这是一种帮助程序员编写代码的服务。

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可以通过添加 ChatGPT与人类对话的独特能力来改进编码辅助。那么,OpenAI 将通过雇用更多承包商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也就不足为奇了。与此同时,程序员问答网站 Stack Overflow 已经禁止使用 ChatGPT 生成的答案,因为即使是低质量的答案也可能听起来很合理。

Meta 的首席 AI 科学家 Yann LeCun 表示,为了真正推进编码助手的发展,研究人员需要构建“一个能够预测其自身行为效果并拥有”某种内部世界的系统模型,一种关于世界将如何因其自身行为而改变的心智模型。”

LeCun 最近将像 Copilot 这样的编码助手比作汽车的巡航控制系统。“你的手需要始终保持在方向盘上,”因为 Copilot 可能会在代码中产生错误而没有意识到错误。

“问题是,我们如何从生成有时运行但有时不运行的代码的系统中获取信息,”LeCun 说。“答案是今天所有这些系统都无法规划;它们完全是被动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