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从5月9日起停止PlayStation Plus合集

2023-02-03 09:36:39冷酷的灯泡

索尼宣布 PS5 的 Playstation Plus 合集将于 2023 年 5 月 9 日停产。PS Plus 合集包含 19 款游戏,供 Playstation Plus 订阅者的 PS5 所有者使用。

索尼将从5月9日起停止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在 Playstation Plus 系列的 19 款游戏中,有一些知名游戏,如战神、神秘海域 4 和真人快打。这些仅在 2020 年控制台发布时作为奖励提供给 PS5 所有者。该公司现在停止执行此政策。

然而,兑换游戏的用户只要是Playstation Plus 订阅者,即使在 5 月 9 日之后也可以继续玩这些游戏。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些游戏,可以在 5 月 9 日之前兑换它们。为方便起见,这里列出了 PS Plus 合集的 19 款游戏。

战神

底特律:成为人类

直到天亮

神秘海域 4:盗贼末路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

最后的守护者

生化危机 7:生化危机

瑞奇与叮当

真人快打 X

怪物猎人世界

臭名昭著的第二个儿子

最终幻想 XV 皇家版

辐射 4

逝去的日子

古惑狼 N. Sane 三部曲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III

血源性

战地风云1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