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最佳投影仪销售和特卖

2023-02-16 15:16:48冷酷的灯泡

投影仪是在您的客厅或人间洞穴中拥有漂亮大屏幕的好方法,可以在不占用太多空间的情况下提供精美的画面。现在您可能认为投影仪相当昂贵而且您买不起。但这并不完全正确。有许多价格低于1,000美元的优质投影仪。这就是您为一台优质的65英寸电视支付的价格。使它非常具有可比性,并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3年2月最佳投影仪销售和特卖

如今,许多公司都提供投影仪。包括一些老牌科技公司,如明基、爱普生、三星和LG。以及来自极米、Anker、JMGO等初创公司的许多人。所有这些都构成了一些很棒的投影仪。因此,我们编制了一份您现在可以利用的最佳投影仪销售和交易清单。在撰写本文时,这些都在出售。

编者注:我们尝试每月更新此列表,但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确实会定期更改价格。因此,在单击下面的这些链接时请记住这一点。

最佳投影仪销售和交易

下面,我们将交易分为两部分:投影仪和超短焦投影仪。让我们花点时间谈谈差异。

投影仪使用灯泡将图像投射到墙壁或天花板上。它通常需要距离墙壁几英尺远,才能获得最大的画面。大多数人希望离墙至少15英尺。它们可以安装在天花板上,或放在三脚架上。这也意味着他们使用梯形校正,以便您获得清晰的图片。

超短焦投影仪可以从不到一英尺的距离将100英寸的屏幕投射到您的墙上。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投影仪类型,因为您真的不需要担心梯形校正或有人走在它前面。正如您将看到的,它们倾向于使用激光而不是灯泡,而且往往成本更高。

因此,事不宜迟,这里是2023年2月最好的投影仪销售和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