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ntelRaptorLake和NVIDIAGeForceRTX40系列MSI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欧洲定价公布

2023-02-23 14:20:19冷酷的灯泡

MSI已经确认了德国和欧元区许多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定价。从1,199欧元的ThinGF6312V开始,到5,499欧元起价的TitanGT77HX13V,该公司的新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结合了IntelRaptorLake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RTX40系列GPU。

新的IntelRaptorLake和NVIDIAGeForceRTX40系列MSI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欧洲定价公布

MSI已宣布其配备NVIDIAGeForceRTX40系列GPU和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在德国的定价。通常,德国价格适用于整个欧元区,增值税税率不同。例如,德国征收19%的增值税,比整个欧盟21%的平均水平低2%。因此,葡萄牙和爱尔兰等其他国家/地区的价格可能会更高,这两个国家的增值税税率为23%。

据MSI称,ThinGF6312V将是其RTX40系列和第13代英特尔酷睿产品中最便宜的。不过,考虑到ThinGF6312V也是仅有的配备GeForceRTX4050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这应该不足为奇。具体来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GeForceRTX4050和Corei5-12450H,价格为1,199。下表链接了所有型号的起始价格。

请注意,MSI为每款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各种配置。因此,价格将根据所选的内存配置或CPU/GPU选项而有所不同。MSI还提供了所有零售商交易的链接,无论是第三方还是第一方零售商。此外,相同的链接将显示MSI或其零售合作伙伴是否有特定SKU的库存。请参阅下表了解更多详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