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97参数的介绍,vivo y97手机参数配置

2023-05-19 06:01:10积极的可乐

vivo y97参数的介绍,vivo y97手机参数配置

本文将介绍vivo y97的参数配置,包括外观设计、屏幕、处理器、存储、摄像头、电池等方面的详细信息。

外观设计

vivo y97采用了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3%,整体机身尺寸为155.97×75.63×8.1mm,重量为162g。机身背部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提供了星夜黑、梦幻蓝两种颜色可选。整体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手感舒适。

屏幕

vivo y97的屏幕采用了IPS LCD材质,分辨率为1080×2280像素,像素密度为400ppi。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还原度高,观影、游戏等体验非常出色。

处理器

vivo y97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程,CPU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72 MP3。处理器性能强劲,运行多任务、玩游戏等操作都非常流畅。

存储

vivo y97提供了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大256GB的扩展存储。存储空间充足,用户可以存储大量的照片、视频、音乐等文件。

摄像头

vivo y97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组合,支持AI智能识别场景、美颜、HDR等功能,拍摄效果出色。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自拍光效等功能,自拍效果非常好。

电池

vivo y97内置了3315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充电速度快,续航能力强。同时,vivo y97还支持智能省电模式,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vivo y97是一款性能强劲、外观时尚的手机,屏幕、处理器、存储、摄像头、电池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vivo y9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