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Pro2将于今年秋季通过软件更新获得三大功能

2023-06-06 09:42:40冷酷的灯泡

今天,Apple宣布了适用于iOS17、iPadOS17、watchOS10、macOSSonoma和tvOS17的大量新功能。最新更新现已以测试版形式提供,您可以立即在兼容设备上下载它们.Apple还登上了舞台,宣布今年秋季将通过软件更新为AirPodsPro2带来三项新功能。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AirPodsPro2将于今年秋季通过软件更新获得三大功能

AirPodsPro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自适应音频、对话感知和个性化音量功能

Apple已为AirPodsPro2开发了三种不同的音频配置文件,这将增强用户体验并提高实用性。这三个功能是自适应音频、个性化音量和对话感知。从自适应音频开始,该功能结合了透明模式和Actib=ve噪声消除,根据情况提供两者的混合。它可以防止背景噪音并激活透明度以仍然听到离您更近的声音。自适应音频适用于各种场合,包括通话。

PersonalizedColume的工作方式与AirPodsPro2类似,使用机器学习来专注于对话,同时屏蔽背景噪音。当您在户外并想与某人交谈时,该功能特别有用。当您与某人交谈并关注您附近的噪音时,对话意识模式会降低音乐音量。

Apple还让所有AirPods型号更容易在您的设备之间切换。该功能称为自动切换,允许AirPods在您使用时连接到您的设备。至于AirPods3、AirPodsMax和AirPodsPro,Apple还在努力推出一项新的静音和取消静音功能,让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将自己静音和取消静音。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伙计们,这就是它的全部。我们正在详细报道Apple的WWDC2023活动,所以一定要留下来。另外,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