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OS17和iPadOS17Beta降级到稳定的iOS16和iPadOS16版本

2023-06-06 09:42:40冷酷的灯泡

Apple最近在其WWDC2023活动上向全世界公布了其最新的iOS17更新。该公司还发布了针对iPad、AppleWatch、Mac和AppleTV的额外更新,其中包含重大改进和新功能。然而,iOS17仍然是此次活动的亮点,因为它带来了大量的前置新增功能。Apple还发布了iOS17的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您现在可以在兼容的iPhone上下载它。如果你已经更新到iOS17或iPadOS17并想降级到稳定的iOS16或iPadOS16版本,那么你可以查看我们的详细教程。

从iOS17和iPadOS17Beta降级到稳定的iOS16和iPadOS16版本

如果遇到错误和问题,请从iOS17降级到iOS16.5以及从iPadOS17降级到iPadOS16.5

最初,所有iOS开发人员的构建都充满了错误。虽然最新的iOS17开发者测试版让您可以选择尝试最新的功能和变化,但它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如果你已经在主iPhone上安装了iOS17或iPadOS17开发者测试版,并想降级到稳定的iOS16或iPadOS16版本,请查看下面的详细教程,了解如何操作。

在我们降级到稳定的iOS16或iPadOS16版本之前,我们首先必须确保Apple正在签署该特定版本。通常,Apple会在向公众发布新版本后停止签署软件更新。目前,Apple正在签署iOS16.5,并将继续这样做,直到iOS16.6发布。由于iOS16.6已发布,您也可以降级到它。在开始该过程之前,请务必备份数据以防万一。要从iOS17降级到iOS16。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载正确的固件文件。选择您拥有的iPhone型号,然后继续下面的教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