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watchOS10开发者测试版

2023-06-07 09:40:48冷酷的灯泡

Apple本周在WWDC上宣布了watchOS10,现在可供那些想要试一试的人使用。这实际上是一段时间以来watchOS的较大更新之一。几乎操作系统的每个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至少是一点点。Apple还为手表添加了小部件,并使控制中心也更容易获得。

如何下载watchOS10开发者测试版

如果您想试用watchOS10,我们在下面提供了有关如何操作的详细教程。

编者注:我们有责任向您强调,测试版通常不是很稳定。因此,在您选择安装watchOS10DeveloperBeta之前,您需要考虑一下。通常,在这些测试版中,有很多错误,电池寿命通常更差,等等。所以最好不要在你的主设备上安装它。

如何下载watchOS10DeveloperBeta

首先,您需要在iPhone上打开Watch应用。

从那里,点击常规。然后在软件更新上。

现在在此屏幕上,您会看到另外两个选项,点击“Beta更新”。

从那里,您会看到一些选项,您需要点击“watchOS10DeveloperBeta”。

然后点击后退按钮。

您应该会看到watchOS10DeveloperBeta的更新现已可用。只需点击“下载并安装”即可开始。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它,您可能需要退出并跳回软件更新,以便它可以刷新并重新检查更新。

更新量很大,需要充电50%以上才能开始安装。这是因为更新较大,需要一些时间。因此,Apple不希望您的手表在更新过程中死机。

几分钟后,它将重新启动,您将进入watchOS10。

哪些手表支持watchOS10?

今年,Apple实际上并没有放弃对任何AppleWatch的支持。在去年watchOS9放弃了对WatchSeries3的支持之后。现在,支持AppleWatchSeries4及更高版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