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基于WearOS4的UI5Watch手表终于支持免重启换机了

2023-06-12 09:11:01冷酷的灯泡

随着WearOS进行下一次重大升级,谷歌吹嘘了许多改进和改进。再一次,智能手表的用户界面被观察到保留了过去糟糕日子的各种小问题和烦恼,有义务让手表完全恢复出厂设置,以便在包括的多个智能手机之间切换。然而,根据新的泄密事件,该漏洞终于被解决了。

一款基于WearOS4的UI5Watch手表终于支持免重启换机了

谷歌着手让WearOS智能手表更好地与AppleWatch等平台竞争,首先是切换到主要版本3升级。然而,下一次更新正在进行中,但它的UI仍然阻止用户在没有恢复出厂设置的情况下将可穿戴设备与一部智能手机断开连接并将其连接到另一部智能手机。

即使所有有问题的设备都链接到同一个谷歌帐户,这个潜在的加重和不便的功能错误仍然存​​在。然而,9to5Google现在报告说,三星是一家基于WearOS4的GalaxyWatch最新OneUI的OEM,它已经设法解决了这个问题。

有问题的OneUI5Watch版本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已观察到具有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在稳定版本中以“无需重置的方式转移您的手表”的形式启动。它仍然有特定要求,GalaxyWearable应用程序并确保所有设备都已连接并在传输过程中显示相同的弹出窗口。

尽管如此,根据撰稿人MaxWeinbach的说法,这项新服务仍然有效,无需恢复出厂设置。9to5Google现在还表示,该功能可能会适时在所有基于WearOS4的设备上推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