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Watch6智能手表将搭载熟悉的ExynosW930芯片组

2023-06-14 14:37:38冷酷的灯泡

三星已将ExynosW930认证为未来的可穿戴芯片组,这似乎消除了其计划与ExynosW980一起发布GalaxyWatch6系列的传言。ExynosW930的型号表明它也几乎不包含对ExynosW920的任何升级。

三星GalaxyWatch6智能手表将搭载熟悉的ExynosW930芯片组

三星已通过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认证了新的Exynos可穿戴芯片组。此前,传闻该公司已经为GalaxyWatch6系列开发了ExynosW980,预计将于下月与新款GalaxyTabS平板电脑一同亮相。总之,ExynosW980被描述为比为GalaxyWatch4和GalaxyWatch5系列提供动力的ExynosW920有微小的性能改进。

BluetoothSIG的认证可以说具有同样的意义,列出的是ExynosW930而不是ExynosW980。此外,该清单还将ExynosW930称为“ExynosS5E5515”,这与三星分配给其前身的型号相同。因此,ExynosW930似乎是重新命名的ExynosW920,相当于Apple的S6、S7和S8芯片组。

如果真是这样,我们预计ExynosW930将具有提升的CPU和GPU时钟速度,以实现所谓的10%的性能提升。或者,三星可能已将W930基于更新的制造工艺,以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作为参考,三星在5nm节点上构建了ExynosW920,具有两个ARMCortex-A55CPU内核,必要时可提升至1.18GHz,以及一个Mali-G68MP2GPU。目前,三星被认为已经开发了多款GalaxyWatch6系列机型,其中三款本月早些时候通过了FCC认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