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新皮肤温度监测功能的PolarIgnite3Titanium智能手表问世

2023-06-15 14:29:16冷酷的灯泡

Polar发布了Ignite3Titanium智能手表。最初的可穿戴设备于去年推出,最新版本包括一些新的健康功能,这些功能也适用于旧型号。其中包括夜间皮肤温度感应、工作-休息指南和睡眠提升,以帮助您跟踪整体健康状况。

具有新皮肤温度监测功能的PolarIgnite3Titanium智能手表问世

PolarIgnite3Titanium现已上市,是去年发布的智能手表的高级版。更新后的模型带来了几项新功能,这些功能也适用于旧版可穿戴设备;您可以通过FlowSync或Flow应用程序下载最新的固件更新2.0.14。

新工具包括NightlySkinTemperatureSensing,它会在您睡觉时自动跟踪您的体温并计算平均值。然后,您可以检测到可能表明即将到来的疾病或月经的变化。Work-RestGuide可以在锻炼期间监测您的心率,并在休息后建议何时恢复锻炼,这一功能可能有助于间歇训练。另一个新功能是Boostfromsleep,它可以估计您的能量水平如何受到休息的影响,并通过BoostScore对不同天数进行比较。

与普通的PolarIgnite3一样,您可以通过150多项体育活动跟踪您的锻炼,双频GPS可用于精确绘制路线图。可以通过SleepWise进行进一步的睡眠分析,也可以从设备的仪表板获得。Polar声称这款手表的速度是其第一代和第二代设备的两倍,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五天。除了其他功能外,钛金属型号还配有钛金属表圈,可与黑色硅或青铜皮革表带搭配使用。您现在可以以329.95美元、289英镑或329.90欧元的价格购买PolarIgnite3Titanium智能手表。就上下文而言,旧型号在发布时的零售价为329.95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