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桌面客户端收到来自Valve的重大更新

2023-06-18 09:38:15冷酷的灯泡

Valve's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对Steam桌面客户端公司进行了重大更新。该更新包括丰富的功能,这些功能在测试版开发阶段已经过全面测试和微调。乍一看,此更新中的关键更改可能并不明显,主要是因为大部分更改都集中在更改Steam桌面客户端、大屏幕模式和新SteamDeck之间的代码共享上。

Steam桌面客户端收到来自Valve的重大更新

这些更改的好处是双重的:更快的实现和更快的功能迭代。为了说明这一点,由于共享的代码库,本次更新中的许多功能,例如叠加层中的新注释功能,同时在SteamDeck上首次亮相。

新框架蒸汽更新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在这次更新中,Steam界面进行了重大改版,重点改进了整体视觉美感和可用性。对话框、菜单、字体和颜色都经过了翻新,Steam主页眉和页脚、设置和屏幕截图管理器等关键位置炫耀着焕然一新的用户界面。

增强的通知

改进后的Steam通知旨在对用户更有意义。绿铃指示器现在只会在真正新的东西等待您注意时亮起。托盘视图经过简化,仅显示新通知,全面的“查看全部”页面列出了所有过去的通知。此外,我们还整合了特定通知的设置,使您能够自定义要查看的通知及其显示位置。

大修的游戏内叠加层

游戏中的叠加层,在游戏中通过Shift+Tab访问,已经发生了彻底的转变。新的用户界面增加了实用性,并允许更大的可定制性。它具有一个新的工具栏,可以快速访问您在游戏过程中可能需要的各种工具-与朋友聊天,成就进度,指南,讨论,浏览器等。您还可以选择个性化叠加层中显示的内容,并且您的偏好会在不同的游戏中保留。

新的笔记功能

此更新引入了一项新功能Notes,它允许您创建有关您当前正在玩的游戏的提醒。此功能支持富文本格式、粘贴图像,甚至可以离线工作。这些笔记会在您登录的任何设备上同步,无论是其他PC还是SteamDeck,也可以在游戏内叠加层之外的游戏详细信息页面上访问。

固定到游戏

该更新还集成了一项功能,可以从叠加层中固定窗口以保持游戏的领先地位。这些窗口的内容仍然可见,而标题栏和其他不必要的UI组件将被排除。此功能非常适合那些希望跟踪进度、指南的人,或者,如果您是一个熟练的多任务处理者,请在游戏时在后台播放电影。

其他更新

游戏内叠加层现在还包含一个游戏概述面板-您的一站式目的地,用于查看自上次玩游戏以来游戏的新增功能。它显示正在进行的成就、也在玩的好友、热门指南、新闻等。此外,浏览器、成就和屏幕截图管理器窗口已在叠加层和桌面客户端中更新。

控制器体验也得到了显著改善。SteamDeck更新的控制器配置器现在在连接游戏手柄时会合并到叠加层中,现在可以在桌面上玩游戏时访问虚拟菜单。

支持Mac和Linux

此更新中的大量技术工作使Mac和Linux版本的Steam实现了硬件加速。这意味着Mac和Linux用户现在可以享受响应更快的UI、更流畅的滚动和更生动的动画,使他们的游戏体验与Windows用户不相上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