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知道手机会让你的眼睛变瞎所以它推出了一项功能来帮助

2023-06-19 10:08:02冷酷的灯泡

美国人平均每天花近四个小时看手机。如果您还包括其他带屏幕的设备,则此时间会增加到七个小时。我们的眼睛不是为了长时间使用屏幕而设计的,这让我们近视了。iOS17和iPadOS17具有一项功能,可以帮助我们缓解数字生活带来的压力。

Apple知道手机会让你的眼睛变瞎所以它推出了一项功能来帮助

正如AppleInsider最近的一篇文章所解释的那样,Apple最新的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版本带有一项称为“屏幕距离”的功能,该功能可能有助于降低近视的风险,尤其是儿童。

近视或近视是一种视力状况,远处的物体看起来很模糊。这是儿童视力障碍的主要原因。当孩子们使用手机时,他们通常会把手机放在离眼睛很近的地方。眼科医生认为,近视与近距离工作或需要近距离视觉聚焦的任务之间存在联系。

Apple的新功能将鼓励您在iPhone和iPad与眼睛之间保持安全距离。这是一项可选功能,可以通过点击“屏幕距离”来启用,在“设置”中点击“屏幕时间”后可以找到屏幕距离。

每当发现您的设备距离眼睛的距离小于12英寸时,该功能就会告诉您“iPhone太近了”。要继续使用您的设备,您必须将其移至安全距离。它还会提醒您,让您的iPhone保持一定距离对您的视力有好处。

屏幕距离功能使用TrueDepth相机来确定显示器和您的眼睛之间的距离。它适用于iPhoneXS和更新型号以及2018iPadPro和更新型号。

我们的数字生活正在改变我们的习惯,如果不采取预防措施,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姿势并导致眼睛问题。据信,一半的年轻人患有近视,是50年前的两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