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掉360浏览器,如何卸载360浏览器干净

2023-06-25 07:36:28积极的可乐

如何卸载掉360浏览器,如何卸载360浏览器干净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浏览器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而在众多浏览器中,360浏览器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浏览器。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卸载掉360浏览器,那么如何卸载掉360浏览器呢?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卸载掉360浏览器以及如何卸载360浏览器干净。

第一步:正常卸载360浏览器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正常的方式卸载掉360浏览器。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程序和功能”选项。

2.在“程序和功能”中找到“360安全浏览器”,右键点击选择“卸载”。

3.在弹出的卸载窗口中,选择“卸载”即可。

4.等待卸载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第二步:使用360浏览器卸载工具

如果正常卸载无法卸载掉360浏览器,我们可以使用360浏览器卸载工具。具体操作如下:

1.下载并安装360浏览器卸载工具。

2.打开360浏览器卸载工具,点击“扫描”按钮。

3.等待扫描完成后,选择要卸载的360浏览器版本,点击“卸载”按钮。

4.等待卸载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第三步:手动删除残留文件

有时候,即使使用了卸载工具,仍然会留下一些残留文件。这些残留文件可能会影响电脑的性能,因此我们需要手动删除这些文件。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我的电脑”,进入C盘。

2.找到“Program Files”文件夹,找到“360”文件夹。

3.删除“360”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

4.找到“ProgramData”文件夹,找到“360”文件夹。

5.删除“360”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

6.找到“AppData”文件夹,找到“Roaming”文件夹。

7.删除“360”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

8.找到“Local”文件夹。

9.删除“360”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

卸载掉360浏览器并不难,但是为了保证卸载干净,我们需要采取多种方法。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正常的方式卸载掉360浏览器;其次,如果正常卸载无法卸载掉360浏览器,我们可以使用360浏览器卸载工具;最后,我们需要手动删除残留文件。通过以上三个步骤,我们可以轻松地卸载掉360浏览器,并保证卸载干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