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VisionPro显示屏柔性电缆已开始在eBay上销售而且要价昂贵

2023-06-25 09:43:03冷酷的灯泡

AppleVisionPro预计将于2024年初推出,但不知何故,尽管AR耳机尚未正式上市,但其所谓的部件已开始出现在网上。之前,我们报道过该设备的充电线,它不使用USB-C端口,现在,我们了解到有卖家列出了显示器的柔性电缆,而且价格也很昂贵。

AppleVisionPro显示屏柔性电缆已开始在eBay上销售而且要价昂贵

有人已经购买了AppleVisionPro柔性电缆,因为列表已不再可用

在eBay上,一位名叫“yoquierotacobell”的人正在以80美元的价格出售AppleVisionPro柔性电缆,考虑到所售商品仅包含一根带状电缆和末端的两个连接器,这个价格过高。由于某种原因,卖家表示柔性电缆属于AR耳机的LCD面板,但根据苹果的营销材料,VisionPro采用两个microLED,而不是LCD。无论这是否是卖家的拼写错误,100%的积极反馈评级都会让任何想花80美元购买有线电视的人放心。

尽管该商品因已经有人购买而不再出售,但卖家提到该柔性电缆是全新且未使用过的,因此该人很可能与苹果庞大的供应链关系非常好。能够抓住这一点。浏览他的其他列表,“yoquierotacobell”有各种不同的Apple产品在售,包括一些较旧的iPhone原型、一些测试板,甚至还有AirTag硅胶环原型。

这些清单还可以表明,除了AppleVisionPro柔性电缆之外,我们可能会从卖家那里看到AR耳机的其他部件,但在未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了解了传闻中的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仅为区区6,500mAh,戴眼镜的人将需要支付高达600美元的处方镜片。几周后,“yoquierotacobell”也可能会展示这些产品,同时为这些配件收取高额费用,所以让我们祈祷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