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通是最新推出采用白色PCB的GeForceRTX4060Ti的制造商

2023-06-25 14:54:46冷酷的灯泡

盈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GeForceRTX4060TiGameAce定制显卡,采用白色PCB。

盈通是最新推出采用白色PCB的GeForceRTX4060Ti的制造商

盈通推出GeForceRTX4060Ti显卡,采用白色PCB,外观酷炫

盈通因在市场上推出独特的GPU设计而闻名。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以RX7900为特色的动漫“樱花”系列。它采用华丽的设计,混合了粉色、紫色和青色,这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然而,通过“GameAce”阵容,盈通打算将其创新带入从RTX4060Ti开始的经济型GPU中。

在设计方面,盈通GeForceRTX4060Ti显卡采用了独特的配色方案,并配有三风扇配置,可实现最佳的散热效果。GPU不具有RGB选项。然而,它的风扇叶片旁边确实带有默认的蓝光,以补充美观。它还包括带有几何图案和标准“GameAce”品牌的金属背板。而且,这是首款采用白色PCB的RTX4060Ti;因此,它适合那些寻求全白构建选项的人。

以下是该公司对设计和GPU美学的描述:

纯白色与浅蓝色的搭配清新柔和,搭配蓝色呼吸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你带来一丝清凉。

盈通GeForceRTX4060TiGameAce显卡的零售价预计约为3099至3299元人民币,与该显卡的建议零售价399美元相比,价格略高为430美元至450美元。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GPU的更多细节。盈通还为AMDRadeonRX7600显卡提供相同的定制设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