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VisionPro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机上配件

2023-06-26 09:52:46冷酷的灯泡

AppleVisionPro耳机操作系统的第一个Beta版–VisionOS–已经发布,我们发现了有关AppleVR耳机的一系列有趣的细节,包括苹果希望它成为终极旅行伴侣。

苹果希望VisionPro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机上配件

苹果的VisionPro预计要到明年才会推出,但这并没有阻止苹果提前发布该操作系统,以便应用程序创建者可以开始将他们的软件引入该系统。这样,当这款耳机公开发售时,它应该拥有一个可靠的内容库,这将有助于证明其3,499美元(约2,800英镑/5,300澳元)的极高价格是合理的。但Beta版不仅让我们了解第三方开发者正在为Apple耳机开发哪些内容,还让我们清楚地了解AppleVisionPro的发展方向。

此前(在我们对VisionOSBeta版的6个VisionPro细节的综述中),人们发现苹果并不热衷于让人们使用其耳机进行VR健身——其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指导是他们应该“避免鼓励人们”移动太多。”现在我们了解到,VisionPro将具有专门的旅行模式,专为在飞机上使用耳机而设计(由MacRumors发现)。

旅行模式不仅仅是您在智能手机上找到的典型飞行模式。相反,它显然调整了VisionPro的操作方式,以便体验更适合像沙丁鱼一样挤在经济舱的人旁边。根据visionOS测试版中发现的代码,耳机将通过关闭一些感知功能并要求您在旅行模式下保持静止来实现这一点。

这两点都有道理。VisionPro的感知功能会在佩戴耳机时如果有人或物体靠近佩戴者时发出警报。在飞机上,周围总是有人,这可能会使传感器失控,并成为飞行中VR电影的主要干扰因素。至于走动,如果有人坐在你的两侧,那么如果你开始挥舞手臂,他们可能不会欣赏。

因此,您在飞行期间不会获得完整的VisionPro体验,但通过VR让您的旅行更美好的想法听起来确实很有吸引力。Beta代码并未详细介绍,但我们可以观看WWDC2023上展示的AppleVisionPro介绍视频,了解旅行模式的工作原理。长话短说,您可以将耳机用作私人电影院,并在大型虚拟显示器上欣赏您选择的4K电影(您可能​​必须在登机前下载)——比飞机上的图像更大、质量更高的图像内置视频屏幕。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想花3,500美元购买一件旅行科技产品,还有更经济实惠的AR眼镜可以实现与VisionPro私人电影院类似的效果。XrealAirAR眼镜(以前称为NrealAir)不会为您提供4K视觉效果,并且有一些缺点-即,我们认为它们对于您所获得的设备而言价格昂贵,并且电池寿命还有待提高-但如果您'如果您是飞行常客,这些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而且仅需379美元/400英镑(约570澳元)。当XrealBeam推出时,看起来AR眼镜的许多缺陷都可以得到解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