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终止故事功能

2023-07-03 14:01:35冷酷的灯泡

经过近六年的推出,Google 将于 2023 年 6 月 26 日结束 YouTube 故事。

YouTube终止故事功能

在其支持页面上的公告中,谷歌通知用户,故事功能将被删除,以优先考虑其他选项,例如社区帖子、Shorts、Live等。

从 6 月 26 日起,创建 YouTube 故事的选项 将不再可见。当日已创建的故事将在起始 7 天后过期。

为了推动社区帖子功能,谷歌最近取消了至少 500 名订阅者才能启用“社区”选项卡的限制。YouTube 将故事的一些流行功能引入了这些社区帖子中,例如丰富的编辑工具、帖子在 24 小时后过期的功能,以及投票、测验、过滤器和贴纸等新功能。

公告称:“随着 Shorts 和社区帖子的新功能全年发布,我们致力于投资新的创新工具,帮助您在 YouTube 上扩大受众群体。”

Stories 功能于 2017 年推出,被标记为从 Snapchat 窃取的功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