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和Mac设备上的微软365 Insiders可以尝试一些新功能

2023-07-05 14:14:15冷酷的灯泡

Microsoft 365 Insider 计划的成员现在可以在本周尝试 Mac、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一些新功能。一项新功能使裁剪图像变得更加容易,而另一项功能则允许用户合并 PDF 文件。

移动和Mac设备上的微软365 Insiders可以尝试一些新功能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Microsoft 365 Insiders 可以查看 Mac 和 iOS 平台的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应用程序中的自动裁剪功能。微软表示:

如果您曾经拍摄过数码照片,您可能使用过“裁剪”命令。这是处理图片时最常用的功能之一。现在,只需单击一下,“自动裁剪”命令即可帮助您识别图片中最重要的部分并裁剪掉其余部分。

Mac 用户可以通过在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中插入图像,然后单击“图片格式” ,最后单击新的“自动裁剪”选项来访问此功能。iOS 设备用户可以在这些相同的应用程序中添加图像,然后点击“图片”、“裁剪”,最后点击“自动裁剪”。

新的自动裁剪功能一次只能用于一张图像。目前它也不支持 SVG 或 PDF 文件。该功能适用​​于 Mac 版本 16.76(内部版本 23062703)或更高版本以及 iOS 版本 2.76(内部版本 23062804)或更高版本的 Microsoft 365 Insiders。

Microsoft 365 合并 pdf

在另一篇博文中,付费订阅的 Android Microsoft 365 Insiders 现在可以合并 PDF 文件。用户所要做的就是转到“选择文件”页面,然后选择要合并的 PDF。然后,他们可以点击“下一步”按钮,最后点击“合并 PDF”按钮。您还可以在单​​击“下一步”按钮之前选择合并 PDF 的顺序。

文件合并后,它们会自动保存,以便您稍后搜索和访问它们。此功能适用于使用 Build 16.0.16523.1000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预览体验成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