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Twitter的iOS应用程序将获得全系统画中画模式

2023-07-07 14:50:54冷酷的灯泡

用户报告表明 Twitter 正在为其 iPhone 和 iPad 的应用程序添加系统范围的画中画 (PiP) 模式。Twitter 帐户 iSoftware Updates 分享的屏幕录像揭示了 Twitter PiP 模式的实际应用。

据报道Twitter的iOS应用程序将获得全系统画中画模式

画中画模式允许用户将视频缩小到一个小窗口,并在设备上执行其他任务时继续观看它们。正如Macrumors发现的屏幕录像所示,您可以在 iPhone 上的浮动窗口中观看 Twitter 视频。

但 Twitter 似乎尚未完成推出过程,因为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系统范围的 PiP 支持。然而,Twitter 已经提供了应用程序内画中画模式,该模式可供所有用户使用并在应用程序内部运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