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推出NVIDIA云游戏捆绑包

2023-07-16 09:56:29冷酷的灯泡

EE宣布将在英国推出新的NVIDIA云游戏捆绑包,其中包含NVIDIAGeForceNow游戏服务的会员资格,价格从每月22英镑起。

EE推出NVIDIA云游戏捆绑包

EE今天与云游戏专家NVIDIA联手,推出了其扩展游戏产品的最新成员。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访问新的超值云游戏产品,其中包括NVIDIA领先云游戏服务GeForceNOW的会员资格,每月仅需22英镑起。EE的推出以及与NVIDIA的合作是其成为英国第一大游戏玩家目的地这一雄心壮志的一部分。

购买新捆绑包的EE客户将能够享受一系列精彩游戏,无需下载大量游戏、更新和补丁,这意味着等待时间更少,游戏时间更长。与此同时,GeForceNOW还提供更高的分辨率、更快的帧速率和出色的图形效果,让客户能够不间断地畅玩数小时的免费和付费内容,并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