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Chrome的最佳iCloud密码管理器不再仅适用于Windows

2023-07-17 15:11:22冷酷的灯泡

该公司透露,新的macOSSonoma操作系统将首次支持Apple设备上的Chrome版iCloud钥匙串。

适用于Chrome的最佳iCloud密码管理器不再仅适用于Windows

以前是Windows独有的功能,现在可以满足那些希望将其凭据存储在Apple专有密码管理器上,但通过Google流行的网络浏览器使用它们的Mac用户的需求。

适用于Chrome的iCloud密码扩展已发布版本2.0.5,可在macOS14系统上运行。此外,该扩展也适用于其他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包括MicrosoftEdge。

只有苹果的Safari浏览器允许在macOS电脑上实现iCloud钥匙串的自动填充功能,但现在苹果已经开放了其平台。

现在可以在macOSSonoma设备上运行的Chrome上轻松输入凭据(包括密码和身份验证);从系统设置应用程序复制和粘贴密码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macOSSonoma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尝试,尽管用户应该意识到这确实意味着错误几乎肯定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苹果确实有一个值得称赞的历史,即只有在操作系统相对稳定后才发布其公开测试版。

苹果在有关测试版程序的常见问题解答部分中警告称,此类软件“可能包含错误或不准确之处,并且可能无法像商业发布的软件一样正常运行。请务必使用TimeMachine备份您的iPhone、iPad或iPodtouch以及Mac在安装测试版软件之前。”

预计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也无法与新操作系统兼容,因为开发人员可能必须更新它们才能兼容。

macOSSonoma中的其他一些新功能包括可转换为壁纸的新屏幕保护程序、桌面上的新小部件库,以及连续性允许您将应用程序的iPhone小部件添加到桌面,而无需将它们安装在Mac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