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Netflix打击密码共享行为反而吸引了更多新订阅者

2023-07-18 15:02:39冷酷的灯泡

毫不奇怪,Netflix的密码共享收费遭到了许多客户的不满。然而,令人惊讶的是,Netflix打击密码共享的举措竟然非常成功。

据报道Netflix打击密码共享行为反而吸引了更多新订阅者

据《泰晤士报》报道,分析师预计将阅读Netflix即将发布的关于其最新数据的新报告。《泰晤士报》称上一财季新订户数量应增加180万。这被认为是一个进步,因为去年Netflix失去了近100万订户。

自从Netflix推出新的密码共享收费以来,彭博社第二项措施报告称,5月21日至6月18日期间,Netflix新订阅用户增长了236%。从这些数字中,我们猜测大多数人宁愿拥有自己的Netflix帐户,也不愿支付更便宜的额外会员费。

供您参考,额外成员的费用为每月RM13,只有高级套餐才能添加最多两名家庭以外的额外成员。然而,获得移动和基本计划的费用为每月RM17和RM28,所以奇怪的是,大多数人都不会满足于成为额外会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