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上一半的日活跃用户在一周后就消失了

2023-07-19 09:42:03冷酷的灯泡

ThreadsbyInstagram推出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一如既往,人们对如何与Twitter竞争充满热情。它甚至在短短五天内就突破了1亿用户,但炒作似乎已经大大减弱。

Threads上一半的日活跃用户在一周后就消失了

据SimilarWeb.com称,Threads曾经平均拥有4900万日活跃用户,但后来减少了一半。短短一周内,该社交平台的日活跃用户数仅为2360万,与Twitter的平均日活跃用户数1.09亿相比,差距甚远。

当然,2360万用户仍然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只占Twitter受众的22%。消息人士还报道,Threads的参与度在2023年7月7日达到峰值,约为21分钟。由于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减少,参与度也随之下降,超过6分钟。有趣的是,当Threads推出时,Twitter的网络流量下降了5%,但一周后又恢复到1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