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不需要的iPhone应用程序

2023-07-21 09:28:10冷酷的灯泡

本指南旨在教您如何删除iPhone或iPad上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是iPhone的新用户,那么您可能已经下载了一些想要在设备上删除的应用程序。从iPhone中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相当容易。

如何删除不需要的iPhone应用程序

此外,您可能觉得需要整理主屏幕,提供一个干净、有组织的数字空间来使用。应用程序有时会使您的主屏幕变得混乱,使其在视觉上不那么吸引人,并且导航起来更具挑战性。因此,您可能希望从主屏幕上删除其中一些应用程序,从而简化您的用户体验并使您的设备更加适合您的特定需求和偏好,这是合理的。

当需要从iPhone或其主屏幕上删除应用程序时,您有两个主要选项。第一个是从您的设备中永久删除这些应用程序。如果您确定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使用该应用程序并且想要释放一些存储空间,那么这很适合。永久删除应用程序将删除与其关联的所有数据,并且无法撤消,除非您选择从AppStore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

另一方面,如果您预计稍后某个时候需要该应用程序,或者只是想暂时将其从视线中删除,则可以选择在主屏幕上隐藏该应用程序。这不会完全删除该应用程序,而只是使其在主屏幕上不可见。该应用程序及其数据将保留在您的设备上,可通过应用程序库或搜索功能进行访问。如果您想清理主屏幕而又不想失去对以后可能需要的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那么此选项会很方便。

如何永久删除iPhone上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从iPhone或iPad主屏幕上永久删除应用程序,也可以从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库中将其删除。应用程序库功能目前仅在iPhone上可用。它将于搭载iOS15的iPad上推出。

删除iPhone应用程序

请按照以下步骤从主屏幕删除该应用程序。

找到您要删除的应用程序,然后按住该应用程序。

主屏幕上将出现一个弹出菜单

选择删除应用程序。

系统将再次询问您是否要删除该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删除”。

该应用程序现已从您的设备中永久删除。

请按照以下步骤从应用程序库中删除应用程序。

在iPhone上向左滑动即可转到应用程序库。

按住iPhone上要删除的应用程序。

出现一个弹出菜单,在iPhone上选择“删除”。

系统将再次询问您是否要删除该应用程序,单击“删除”。

该应用程序将从您的iPhone中永久删除。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暂时删除或隐藏应用程序?

如果您想隐藏设备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但稍后再使用它们,则此功能非常有用,它们仍然可以在您的设备上使用,并且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的应用程序库中轻松找到它们。

删除iPhone应用程序

请按照以下步骤隐藏iPhone或iPad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

按住要删除的应用程序。

单击编辑主屏幕。

应用程序将在您的设备上晃动,按左上角的-。

选择从主屏幕删除

该应用程序已被删除,但可以通过设备上的Appl库获取。

我们希望本指南对您有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在下面发表评论并告诉我们。您可以在Apple网站上找到更多详细信息。本指南是使用iOS16.4.1和iPadOS16.5.1编写的,这是撰写本文时AppleiPhone和iPad软件的当前版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