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Vision11.6英寸触摸屏显示模块和迷你PC即将在CrowdSupply上推出

2023-07-23 16:53:59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为您的下一个项目购买触摸屏或扩展现有项目或工作站桌面。您可能对CrowVision感兴趣,这是一款11.6英寸触摸屏显示模块和一体机,具有1366x768分辨率、178°视角和广泛兼容性,即将通过CrowdSupply推出。

CrowVision11.6英寸触摸屏显示模块和迷你PC即将在CrowdSupply上推出

CrowVision不仅仅是另一个触摸屏;它还是一个触摸屏。它是一款一体化计算解决方案,分辨率为1366x768。CrowVision采用IPS(面内切换)面板,让用户能够享受178°的视角。但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更宽的视角可确保您无论从哪个方向观看屏幕,都能体验到鲜艳、准确的色彩。

即插即用

CrowVision的显着特点之一在于其兼容性。它包含可滑动的装配孔,使其适合与各种外部SBC(单板计算机)一起使用。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建立这种连接,您会很高兴知道该过程就像通过线束连接一样简单。CrowVision完全是即插即用的,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触摸屏显示器

CrowVision在广泛的应用中找到了相关性:

辅助屏幕:想要增强您的工作空间吗?使用CrowVision作为计算机的辅助屏幕。

智能家居控制器:您的智能家居设备需要一个集中控制屏幕吗?CrowVision就是您的答案。

医疗和工业用途:该产品在更专业的应用中真正大放异彩。例如,在医疗和工业领域,它充当直观的控制屏幕,以前所未有的轻松和精确度促进复杂系统的操作和监控。

提高生产力:该设备的高质量显示屏和响应式触摸界面简化了复杂的任务,从而提高了效率和生产力。通过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屏幕上与您的应用程序交互,多任务处理变得前所未有的轻而易举。

这款11.6英寸触摸屏显示模块将紧凑的外形与高品质的显示技术和广泛的兼容性相结合,提升了用户体验。CrowVision的潜在应用超出了常见的计算需求,深入到专业工业领域以及业余爱好者项目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