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VisionPro开发者套件现已上市以下是获取方法

2023-07-25 09:35:15深情的哈密瓜

据说面向消费者的AppleVisionPro将于明年初上市,但如果您是开发人员,那么您可以使用它开始在该公司最新的VisionOS平台上制作和测试应用程序。苹果网站上提到了细节,开发者将获得开发者工具包,以便他们可以准备他们的应用程序以在新的应用程序商店上发布。希望申请的人可以在登录开发者帐户的同时检查以下详细信息。

AppleVisionPro开发者套件现已上市以下是获取方法

“提交VisionPro开发套件的简短申请。您需要成为Apple开发者计划的帐户持有人,提供有关您团队的开发技能和现有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并同意条款和条件。我们将对申请进行审查,并优先考虑创建利用VisionOS特性和功能的应用程序的申请人。”

除了借用AppleVisionPro之外,开发人员还将获得首次设置该设备的帮助,以及向Apple专家咨询UI设计、开发指导等信息。每个收到套件的开发人员还将收到两个代码级支持请求,以解决代码问题。

由于该公司拥有每台AppleVisionPro,因此需要妥善保管和使用它们。苹果表示,AR耳机需要放置在安全且私密的工作空间中,只有获得批准使用该耳机的开发人员才能访问该工作空间。听到苹果从使用VisionPro制作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那里定期更新,并根据公司的要求返还设备,这并不奇怪。

苹果没有透露已经签约了多少开发者套件,但根据之前的报道,AppleVisionPro的成功取决于第三方应用程序,但开发者无法找到足够的鼓励来为头戴式可穿戴设备制作程序,因为激励措施不存在。据称,AppleVisionPro明年的出货量仅为50万台,因此对于一款3,499美元的产品来说,这是一个不稳定的开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