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Charge4便携式蓝牙扬声器SquadCamo现已在亚马逊上享受40%折扣

2023-07-25 14:44:33深情的哈密瓜

由于降价40%,SquadCamo饰面的JBLCharge4防水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现已降至过去30天内亚马逊上的最低价格。这款历史悠久的硬件标价为149.95美元,现在售价为89.95美元。大多数其他颜色的价格要高10美元。

JBLCharge4便携式蓝牙扬声器SquadCamo现已在亚马逊上享受40%折扣

JBLCharge4自2019年上市以来,仅支持蓝牙4.2连接,缺乏对无损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但由于其坚固耐用和长达20小时的出色电池续航时间,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选择。现在,感兴趣的人可以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获得大部分颜色选择,亚马逊提供的最优惠价格将JBLCharge4降价40%,降至30天内的最低价格89.95美元(标价149.95美元)。

这款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的亮点包括能够提供上述自主水平的7,500mAh锂离子电池、IPX7级防水设计、JBLConnect和Amplify支持、双无源散热器以及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折扣至89.95美元的其他型号有红色、灰色和黑白迷彩。

虽然仍有库存的其他一些JBLCharge4颜色可供选择,价格为99.95美元,但JBLFlip6目前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购买(折扣23%)。然而,这款产品具有蓝牙5.2连接功能,尽管它的电池较小,并且自主性只有JBLCharge4的近一半。

在亚马逊上,JBLCharge4系列非常受欢迎,在超过50,000条用户评论后获得了4.8/5的评分(87%满分和8%4/5评分)。按功能细分的重点是蓝牙连接性和便携性(4.7)、音质、电池寿命和耐用性(每项评分为4.6/5)以及性价比(4.4)。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