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文件应用程序正在重新设计附近共享界面

2023-07-28 09:10:13深情的哈密瓜

谷歌正在对其文件应用程序进行更新,该应用程序将重新设计“附近共享”选项卡以使其更易于使用。

谷歌文件应用程序正在重新设计附近共享界面

文件应用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有一个“附近共享”选项卡,该选项卡使用户可以在与文件相同的位置快速访问Android的类似AirDrop的共享功能。毕竟,如果您正在查看文件,您可能也想将其发送给某人。

正如GoogleNewsTelegram频道所发现的那样,文件的“附近共享”选项卡的重新设计将其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接收文件”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让附近的设备可以看到他们的手机以进行共享的方法。

下一部分显示您可以共享文件的附近设备的列表。点击设备会打开要传输的文件列表。

最后,有一个新的“共享建议”部分,其中包含最近文件的列表。用户可以点击展开按钮来查看文件,或者点击发送按钮来启动附近共享文件传输。

谷歌新闻指出,该设计仍在进行中,有几个按钮无法使用。尽管如此,当它到来时,它似乎会改进现有的附近共享实现,它基本上只是一个“发送”和“接收”按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