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使用英伟达芯片打造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2023-01-13 09:33:30冷酷的灯泡

芯片制造商 Nvidia Corp 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周二宣布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富士康使用英伟达芯片打造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合同制造商富士康表示,它将基于 Nvidia 的 DRIVE Orin 芯片为汽车制造电子控制单元 (ECU),该芯片专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计算而设计。

富士康表示,ECU 将服务于全球汽车市场。

近年来,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一直在努力将产品推向市场,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应对不断上升的成本和提高产量的困难。

英伟达表示,其技术包括实时处理传感器信息的芯片,将帮助富士康克服其中的一些挑战。

它看到了汽车行业 3000 亿美元的市场机会,并报告该部门第三季度的收入为 2.51 亿美元。

这家芯片制造商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其能够扩大规模,以满足对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芯片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俄亥俄州经营一家汽车制造厂的富士康表示,其汽车将包含基于 DRIVE Orin 和 Nvidia 用于自动驾驶的 DRIVE Hyperion 传感器的 ECU。

总部位于的富士康为 Lordstown Motors Corp 生产电动汽车,并签订了生产 Fisker Inc 第二款车型 PEAR 的合同。它还生产苹果公司的产品。

该公司在 10 月份表示,随着特斯拉加快电动汽车制造以实现业务多元化,它希望最终为特斯拉制造汽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