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失去了一些高级管理人员

2023-01-13 14:45:52冷酷的灯泡

最近几个月,许多高级管理人员离开了RivianAutomotive,事实证明,这一年对该品牌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里维安失去了一些高级管理人员

整个2022年离职的主要员工包括Rivian的车身和内饰工程副总裁RandyFrank、负责零件采购的副总裁SteveGawronski、战略团队高级总监PatrickHunt以及Rivian的总法律顾问NeilSitron,他曾在汽车制造商4.5年。

虽然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没有对这些高管的离职发表评论,但Rivian首席运营官FrankKlein在11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在SteveGawronski离职后,该公司将进行一系列组织变革,为未来几年做好准备.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包括重组其供应链管理。

Rivian近年来发展迅速,从2019年的约1,200人扩大到去年夏天的约14,000人。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透露,它在2022年全年生产了24,337辆汽车,略低于其25,000辆的目标。其中,2022年最后三个月向客户交付了20,332辆,制造了约10,020辆。Rivian的目标是从2022年开始生产50,000辆汽车,但由于供应链中断和零件短缺,不得不将这一估计数削减了一半.

Rivian尚未公布其2022年全年的财务业绩,但在第三季度末报告称,今年前九个月净亏损50亿美元。截至9月底,它还拥有138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而2022年6月底为154.6亿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