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Schiemer的梅赛德斯AMGCEO任期结束

2023-01-19 14:37:40冷酷的灯泡

PhilippSchiemer将于2023年4月1日辞去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在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担任新职务。

PhilippSchiemer的梅赛德斯AMGCEO任期结束

Schiemer于2020年5月被宣布为梅赛德斯-AMG的首席执行官和顶级汽车(TEV)集团的负责人,当时前AMG老板TobiasMoers跳槽成为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他担任这个职位仅两年。Schiemer将于4月1日调任MercedesAG,​​负责建立高端客户和社区管理职能。

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解释Scheimer离开AMG职位的原因,但已确认他将由MichaelSchiebe接替,MichaelSchiebe目前是管理委员会主席的幕僚长兼公司办公室主任。担任新职务后,Schiebe将直接向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兼负责开发和采购的首席技术官MarkusSchäfer汇报工作。

“梅赛德斯-奔驰的成功首先在于一件事:团队的努力,”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OlaKälleniu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多年来对我们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一些同事现在正在开启他们生活的新篇章——他们将迎来当之无愧的退休生活,或者继续在我们公司之外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我衷心感谢他们的不懈努力,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梅赛德斯-奔驰的另外两名高级管理人员也将离职。产品战略与指导主管Wolf-DieterKurz将在梅赛德斯-奔驰工作34年后退休,由现任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生产计划主管OliverThöne接任。此外,现任欧洲/非洲生产负责人FlorianHohenwarter将离开该汽车制造商,成为Krauss-MaffeiWegmannGmbH&Co.KG的首席运营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