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库沙克Xpedition版即将亮相

2023-01-26 10:47:21冷酷的灯泡

看起来斯柯达印度正在准备一款特别版的Kushaq小型SUV。SUV的Xpedition版已经被发现,增强功能似乎主要限于车身贴花和一些功能添加。

斯柯达库沙克Xpedition版即将亮相

Kushaq被发现有一些外观改进和“Xpedition”铭牌,这表明它是限量版。它以蜂蜜橙色完成。带有额外LED灯、黑色装饰、山脉车身贴花和带有橙色嵌件的黑色合金轮毂的车顶行李架是一些更具外观的区别。为了营造“浮顶”的错觉,C柱也以黑色完成。

尽管SUV特别版的内部照片尚未浮出水面,但我们预计它将进行一些小的升级,以将其与基本型号区分开来。但是,我们预计内部升级将很少,并且可能仅限于配色方案和座椅套。

关于特别版车辆,必须确认的主要事项是斯柯达是否打算在经销商级别或制造商处提供这些增强功能。

售价为11.59万卢比(前陈列室),Kushaq与HyundaiCreta,马鲁蒂大维塔拉,KiaSeltos,丰田海瑞德,MGAstor及其近亲VolkswagenTaigu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