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Ignis现在有了新的永久旗舰车型

2023-02-28 14:00:05冷酷的灯泡

2023款铃木 Ignis轻型 SUV 现已推出全新旗舰版,预示着该品牌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推出个性化的黑色变体。

铃木Ignis现在有了新的永久旗舰车型

Ignis Shadow在技术上是继Baleno Shadow特别版 之后第二款接受涂黑 Shadow 处理的车型, 旨在推出澳大利亚流行的轻型掀背车。

与 Baleno Shadow 不同,Ignis Shadow 是永久模型。客户交付即将开始。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 Michael Pachota 表示,Ignis Shadow 是范围更广的永久性 Shadow 车型系列中的第一款。 稍后将推出Swift Shadow 和 Vitara Shadow 。

Ignis Shadow 基于顶级 GLX 变体,并获得黑色车顶扰流板、黑色侧贴花和 Shadow 徽章。这些功能都是本地添加的。

涂黑的 Ignis Shadow 起步价为 27,990 美元,比 GLX 贵 1500 美元。

去年 9 月,Ignis 系列的其余产品价格上涨,驾车价格上涨了 1500 美元。这意味着 GL 手册的起步价为 23,490 美元。

到 2023 年,每次访问的服务价格也将上涨 80 至 120 美元。铃木仍然提供五年或 100,000 公里的上限价格服务,每 12 个月或 15,00 公里需要提供一次日志服务。

这第二代 Ignis 于 2016 年底首次抵达澳大利亚海岸,并于 2020 年进行了中期更新。

“系列 II”更新以 Ignis 的外观变化为中心,没有带来任何额外的安全套件,也没有带来欧洲提供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Ignis 现在在其竞争对手中看起来更老了,在任何变体上都不提供自动紧急制动 (AEB)。它现已停产的 Suzuki Baleno 兄弟姐妹也是如此。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铃木透露了基于 Baleno 的 Fronx 小型 SUV,该 SUV 已确认将来到澳大利亚。据了解,它将于 2024 年初推出。

Fronx 长 3995 毫米,位于 Ignis 和 Vitara 之间,将与 现代 Venue、 起亚 Stonic、 丰田 Yaris Cross 等竞争。

价钱

2023 Suzuki Ignis GL 手册:23,490 美元(+1500 美元)

2023 铃木 Ignis GL 自动档:24,490 美元(+1500 美元)

2023 铃木 Ignis GLX:26,490 美元(+1500 美元)

2023 Suzuki Ignis Shadow:27,990 美元(新)

所有价格都是开车的。

动力总成

为整个 2023 铃木 Ignis 系列提供动力的是 1.2 升 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可产生 66kW 的功率和 120Nm 的扭矩。

这是通过选择五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 (CVT) 专门发送到前轮的。

在其他市场,Ignis 提供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提高燃油效率和小爆发的额外性能,以及全轮驱动。

效率

2023 Suzuki Ignis 在联合循环中 使用4.7L/100km和 CVT,使用4.9L/100km 。

它使用 91RON 普通无铅汽油并配备 32 升油箱。

方面

2023 Suzuki Ignis 的尺寸为 1660mm 宽、1595mm 高 和 3700mm 长,轴距 为 2435mm。

在后排座椅直立的情况下,Ignis GL 的后备箱容量为 271L,而 GLX 和 Shadow 的后备箱容量为 264L。

这可以通过将后排座椅折叠到 GL 中的 1101L 和 GLX 和 Shadow 中的 1104L 来扩展。这两个数字都是测量到屋顶而不是下窗。

维修和保修

2023 Suzuki Ignis 享有五年不限公里保修以及五年/100,000 公里的上限价格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