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WID.3具有设计调整和更高质量的内饰

2023-03-07 09:24:20冷酷的灯泡

大众汽车揭开了其最新款紧凑型电动汽车的面纱。第二代VW ID.3 具有经过调整的外观设计和改进的内部材料。还有新的颜色选项,包括深橄榄绿版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获得了接收无线更新和一些新功能的能力。

新VWID.3具有设计调整和更高质量的内饰

为新的 ID.3 充电变得更加简单,即插即充作为标准功能 - 它会自我验证并在充电站插入充电电缆后立即开始充电过程。还包括一个电动汽车路线规划器,可以计算充电站,以确保您可以在尽可能快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这包括评估交通信息和充电站的容量。

车内有一个 12 英寸触摸显示屏,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也可作为选装件提供。这在驾驶员看来提供了速度和导航等信息,似乎出现在汽车前方约 10 米处。

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 Kai Grünitz 表示:“通过新的 ID.3,我们将高端技术带入紧凑型车型——符合我们大众汽车在整个车型系列中不断提供创新的目标。”

“这也反映在 ID.3 的最新一代便利和辅助系统中。通过在旅行辅助系统中使用群体数据,我们正在迈向高度自动化驾驶的下一步。”

EV 具有与上一款车型相同的电机和电池设置 - 201 马力 - 标准 58kWh 电池单次充电可行驶 265 英里,77kWh 电池可行驶 339 英里。

定价和普遍可用性尚未完全公布,但预计这款 VW ID.3 车型主要销往欧洲,包括英国。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大约在秋季。

大众汽车还宣布计划到 2026 年推出 10 款新电动汽车,包括 ID.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