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菲亚特600e电动SUV在官方视频中悄然亮相

2023-06-13 14:43:30冷酷的灯泡

品牌通常会在新车型发布前通过挑逗设计和展示功能来引起轰动,但菲亚特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出人意料的是,这家意大利品牌谨慎地将即将推出的菲亚特600e的外观和内饰镜头包含在有关梵蒂冈活动的新闻稿中,有意将它们隐藏在聚光灯下。

2024菲亚特600e电动SUV在官方视频中悄然亮相

菲亚特600e是在5月初无意中曝光的,当时它在拍摄新闻镜头时被发现毫不掩饰。随后的官方视频更全面地展示了这款车,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它的外观,并提供了内饰的一瞥。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小型SUV采用了500家族独特的造型线索,同时引入了“睫毛”等新元素。

在内部,仪表板采用干净简约的设计,以圆形数字仪表盘和醒目的独立式信息娱乐显示屏为亮点。

尽管车身上有“600”标志,但菲亚特的这款小型SUV正式命名为600e。这种命名约定与菲亚特500e掀背车一致,强调其全电动动力总成。需要澄清的是,菲亚特600e并非旨在取代稍大的500X车型。有传言称500X可能会在其下一代产品中过渡到紧凑型细分市场,这表明它在菲亚特的汽车阵容中具有独立的定位。

菲亚特对即将推出的600eB-SUV的具体技术细节一直守口如瓶。然而,业内猜测表明,该车将与JeepAvenger和Stellantis集团内其他类似尺寸的车型共享其平台。预计菲亚特600e将配备一台可产生约154马力(115kW/156PS)和260Nm(191.8lb-ft)扭矩的电动机。动力可能由54kWh电池组提供,为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必要的能量。

此外,有报道称,600与其JeepAvenger表亲一样,将在包括意大利在内的特定市场提供汽油发动机选项。该变体预计将配备一台100马力的三缸1.2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

菲亚特的短片“敞开大门”旨在传达“人类兄弟情谊、开放和包容”的信息。该视频是为6月10日在圣彼得广场举行的“不孤单”人类博爱世界会议制作的,由梵蒂冈基金会“FratelliTutti”组织。菲亚特赞助了这次会议,提供全电动车队,包括500e和基于LCV的小型货车的零排放车型。600e不是机队的一部分,因为该型号甚至还没有首次亮相。

虽然菲亚特尚未提供600e的正式亮相日期,但我们听说它可能会在7月4日首次亮相,以配合500诞生65周年。600e是否会在欧洲以外的市场上市,尤其是在美国,仍然不确定。值得注意的是,500e将于2024年在美国推出,因此菲亚特有可能考虑在未来扩大600e的可用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